四新岗镇人大认真办理代表议案
2012-12-10 15:35:58更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sxgrd

镇人大主席团高度重视代表议案的办理工作,采取集中交办、跟踪督办、重点查办等措施,不断提高议案办理效率和质量,使代表的意愿得到了充分体现,代表的职权得到了有效的发挥。

在今年4月召开的十四届人大八次会议上,镇人大会共收到代表议案2件,批评、意见、建议案3件。会后,镇人大主席团立即把代表议案转交镇政府。镇政府进行了专题研究,将办理责任明确到人、到部门,限时办结。杨佰湘等五名代表提出的加大渠道疏洗力度和改善水利设施条件的议案。镇政府高度重视,通过干部进村入户对全镇渠道现状进行了调查,制定了三年疏洗渠道160公里的规划,明确今年的疏洗任务是44.6公里,目前已投入近70万元,完成46.1公里,超额完成全年规划。朱国荣等五位代表提出的双九公里硬化的议案较好的反映了全镇人民的呼声,镇政府已于今年8月启动该路段硬化工程,累计投入资金已达92万元,近期就将完工通车。

Copyright Linli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临澧县人大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制作:临澧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网络带宽提供:中国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