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新岗镇人大代表对国土所开展评议活动
2012-12-10 15:24:06更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sxgrd

根据镇人大主席团2012年度工作安排,在镇党委的重视和镇政府的支持下,从618日,镇大人组织部分镇人大代表对四新岗镇国土所近两年的工作进行了集中评议。评议分四个阶段进行:制定方案、宣传动员;开展调查、掌握情况;听取汇报、集中评议;问题交办、督促整改。

    33名代表组成的评议组认真根据评议单位的本职工作要求和自身开展工作的实际情况,认真开展了前期的情况调查,形成了较扎实的调查材料。在评议会上,国土所负责人对近两年来我镇的国土管理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汇报, 参加评议会的各位人大代表在肯定国土所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经过镇人大主席团整理汇总并予以交办,对四新岗镇国土所的意见建议是:一是队伍管理欠严格。二是为民办事欠优质。三是执法力度待加强。国土所对代表们所提意见、建议高度重视,表示将认真加以整改,及时向镇人大及相关代表回复了整改措施及效果。

Copyright Linli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临澧县人大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制作:临澧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网络带宽提供:中国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