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红星水库至双九公路路面硬化建议的回复
2011-8-11 9:28:56更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sxgrd

杨佰湘等五名代表:

你们在四新岗镇第十四次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红星水库至双九公路路面硬化》的建议已收悉,镇政府高度重视,积极筹办,现就具体情况回复如下:

关于高双线红星水库至双九段公路硬化问题,镇政府早在2009年就将其提上了议事日程,因当时全省农村公路建设“十一五”计划已超额完成,上级财政补助资金没有着落而搁置。2010年,镇政府将该公路硬化作为首要问题申报了全省农村公路建设“十二五”计划,并做好了硬化前的各项准备,待全省农村公路建设“十二五”规划定型后马上开始实施。经县交通部门反馈信息,全省农村公路建设“十二五”计划将于2012年一季度下达。同时,镇政府结合今年农村公路养护,筹资5000元,于11月份对该路面进行了平整,部分地段加铺了碎石,基本保障了道路畅通。

                         

                              2011年810

Copyright Linli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临澧县人大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制作:临澧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网络带宽提供:中国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