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毛花、杨柳、七张、龙泉村级公路硬化》议案转建议案的回复
2010-9-6 16:57:38更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sxgrd

彭华林等五名代表:

你们在四新岗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毛花、杨柳、七张、龙泉村级公路硬化》的建议,已收悉。镇政府收到建议后,进行了认真研究,并多次向上级部门汇报,现回复如下:

20106月,县交通局对我镇“十一五”规划完成情况进行调查摸底,镇政府对毛花、杨柳、七张、龙泉4个村的村级公路已列入“十一五”规划但未实施的情况做了专门重点汇报,力争纳入“十二五”规划内进行全面解决。

 

 

 

00年九月五日

Copyright Linli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临澧县人大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制作:临澧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网络带宽提供:中国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