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议案的回复
2010-9-2 13:55:48更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sxgrd

张吉胜等五名代表:

你们在四新岗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的议案,已收悉。镇政府收到议案后,进行了认真研究,并向县委、县政府领导汇报,引起了各级部门的重视。现回复如下:

一、结合我镇实际,全面分析了我镇现有优势。我镇地处临澧县南大门,207年国道和临岗公路穿镇而过。临岗公路在我镇境内全长12.5公里,南接鼎城工业园,北联临澧安福工业园,有非常优越的区位优势。

二、正在进行可性研究和初步设计。临岗公路10公里蔡家路段,准备规划成石材产业园,沿临岗公路15公里20公里路段,向东纵深1公里,规划5平方公里区域建成全市陶瓷产业园。

三、招商引资来势喜人。打造临岗工业走廊已初具雏形,今年元-8月份,已有12家企业与政府签订了合同,落户四新岗镇,计划投资2.38亿元,已到位资金8700万元。另有4家企业有望达成协议,一家是投资1.2亿元的湖南九五石材有限公司,一家是投资1亿元的临澧长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一家是投资3000万元的恒盛陶瓷厂,还有一家是投资1100万元的青林页岩砖厂。

今后,镇政府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打造临岗工业走廊的步伐。

 

00年九月一日
Copyright Linli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临澧县人大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制作:临澧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网络带宽提供:中国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