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招商先锋 竭力推动发展
2011-3-24 16:47:45更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sxgrd

今年年初在全镇经济工作会议上,四新岗镇党委、政府隆重表彰了2010年对招商引资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9位先进个人,其中有3位是县人大代表,3位为镇人大代表,同时对他们做出的重大贡献给与充分肯定。几个月来成为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议论的热点,瞩目的焦点。
   
今年以来,
镇人大继续发挥人大代表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引导人大代表投入招商引资主战场。各位人大代表更是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争先意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实现了招商引资工作的新突破。镇党委书记、镇人大代表徐金国,县人大代表、镇长杨先创拿主要精力抓招商,现引进过亿元项目就有四个:湖南九五石材、临澧长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鸣诚钢构及大禹防水建材。元月份,县人大代表全大国同志,发挥企业界代表的优势,在去年引进投资2500万的湖南临澧维韬大型五金电子制品厂、投资2000万的金宇制衣厂的基础上,又引进了投资3000万元的鑫联机械,已于5月份开始生产运营,于当月创税收20万元。县人大代表张吉胜、镇人大代表蔡根生积极响应镇党委政府号召,致力打造两个品牌,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在其境内落户的企业未发生一起阻工扰工事件。

Copyright Linli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临澧县人大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制作:临澧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网络带宽提供:中国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