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镇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
2010-11-30 9:07:18更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根据县人大常委会和镇人大年初工作要点安排,我们利用10月-11月两个月时间,组织开展了临澧县第二十四选区的县人大代表张建初和四新镇牯牛选区的镇人大代表李红英向选区选民代表述职评议活动,通过宣传发动,调查走访,述职测评,集中评议等步骤稳推进,活动取得较好效果。

活动开展前,我们制定了评议的工作方案,确定了述职对象和选民代表,制定了活动的具体细节。通过张贴公告,走访选民等形式,进行深入调查,广泛收集各方意见。

会上,进行代表述职,民主测评,选民评议等程序,收到了较好效果述职代表准备充分,客观总结了当选本届代表以来履职情况,认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会后,镇人大席团将调查走访和选民代表评议所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汇总,整理后予以了交办,并同两位代表进行了交心谈话,要他们正确对待选民所提的一些意见,有效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了详细的整改措施,迅速加强整改,并在一月内回复镇人大主席团,再由镇人大反馈选民代表及相关选民,确保了活动效果。

 

Copyright Linli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临澧县人大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制作:临澧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网络带宽提供:中国电信